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日, 4月 29

来自一个大二末学期生的剖白

撇开之前我说我好像不怎么会和人沟通结识这回事,快步入大三的我大学确实没有文字里体现的那样孤独。我有着这样一位大学朋友,和我并肩作战了无数学期。

那天在讲堂上,我突然就想起了大学毕业后的日子会是怎样过的。然后随口叫了坐在旁边的李李说,虽然我认为毕业以后我们不会再联络,这就如网络上说的“毕业以后,谁还会和你联系就看看你们假期是否有联络了”,我们正好是那种假期不联络的朋友呢。虽然是这样,但是我超级感激大学能够有你这样的朋友。

大学会是这样的一个存在,我们即为大学而聚也为大学而散。

我不是在太早演习一遍毕业,只是我在这城市和这大学确实没有丁点儿的归宿感。这城市是旅人的天堂,或许因为如此它终究是个不会让人待久的城市。它好似为了聚而存在也为了散而存在。

——
所有人都说21岁之后,你就是成人了。步入21之后我不再执着于21之前会执着的事情。愿在22之前我能够成为更好的自己。



不是社会摧毁了曾今的你,或许是时间让你一点一点地改变。

晚安 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