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四, 5月 30

三十一

五月天的最后一天。树仍然婆娑起舞着,绿绿红红黄黄,这五月天的最后,天仍然那么美。而我仍然站在起跑点。一半了,二份一了,你干了什么?很该死地突然想起我干了些什么的时候好想好想撞墙死掉。我的心摊晒在槟城那儿了。睡醒起来发觉自己躺在自家床上而他们在槟城的感觉不好受。

昨晚收到了通知信。原来放宽的心也会有没有压迫感的一天。但是我知道直到那天来临的前一个晚上或是傍晚我又会像个疯婆子一样在屋子里转上个六七十圈,就一直转一直叫喊着。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