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三, 5月 22

无常

此后会如此

落花流水是很无奈的,叶老师常常说。很多东西我们无法控制,唯能让它随处而飘。人生的无常亦是如此。

因为辩论而结缘。感情算不上熟,也算不上稀。有着一些小小的共同点。知道你喜欢华文。前天的华文课你异常缺席了。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嘉莉偷懒’,这么简单。

呆愣地听着消息,这么突然,让我好想哭;面对着这一切,你的坦然让我错愕,让我好想哭。一次又一次地幻想你单独一人的情景。或许静静地小小抽泣然后再嚎啕大哭。但是你的坚强让我看了好伤心。他们都说坚强好啊,是好事来的。我默默地点头,嗯或许吧。可坚强的人不是都比任何人更要懦弱无助,更需要别人的关心吗?

大家都哭了。感叹你的坚强的当儿也曾测探你心里的痛。异地而思,换地而想,我无法想象,也害怕去想象。但倘若那是我,我能百分之百确定,我一定会崩溃。不奢望多,只愿你快乐。

谢谢你让我如此希望与我冷战的妈妈能回答我的每一句无厘头的疑问。谢谢你让我知道,面对着风雨,即使自己也想哭泣也得为旁人而坚强起来。谢谢你的一切,愿你节哀。你知道的,这一次之后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有机会跨越这群人伤害你。加油,嘉莉!


-------
打从心底的为您献上祝福,愿您往极乐的路途有着神明的眷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