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三, 5月 29

You'll never know, unless you've been through it before.


跌入谷底的心情。我想象的今天不是这样的。真不该掏出自己的倔强用自己编出的道理概括它。昨晚凌晨第六感莫名来袭。也没有特别期待,往往失望大过自己原有期盼。还以为这假期能至少见上一面,顽固摧毁了一切。

只能慵懒地躺在床上看着郭敬明的小时代,回复着廷宣的消息,向那头的她倾诉自己的失落。愕然发现汉字里,竟然没有一个方块字能够形容当下的心情,最后只能发个感叹。Sigh.

再一次回到了网络世界,面页满是全国营的帖子。我承认我有些许羡慕然后慢慢地开始嫉妒。再来的是一丝该死的后悔。每一次都这样,每一次。陷入了死去的回忆里,无能为力地只能像碗盈说的抱着回忆节哀。

381 383 387

感谢去年的这个时候的你们,将我拉进全国营里。之后再将我拉进你们的心里省去了建造隔墙的力气然而巩固了我们的友谊。一年后的这个时候,我还在认为那时临时的决定非常热血。突然得让我忘了带餐具,让后又突然地得到这缘分。一切来得快也去得快。时间化成了泡沫抵不住兴奋升上空中不小心爆开了。

最完整的全家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