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六, 5月 6

什么时候是你觉得幸福的时候?

幸福的感觉除了在林先生身上得到之外,能让我感觉到幸福的事莫过于好朋友们相续找到了目前肯定的男朋友。

为什么会觉得幸福我也说不上来,有点兴奋,有点开心:雀跃的心情。会不自觉认为你有那个必要让我瞧瞧他是否配的起你。交谈之后给他打分。分数打很高你就会越高兴,因为朋友幸福,我会觉得幸福。

嗨大剌剌的朋友,你男友是好评8/10分哦。我喜欢你们的小故事,更喜欢你们的小插曲。还有你们对对方的直白,信任。祝福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