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四, 4月 3


其实在那之后就从来没有人像以前那样找我聊天。
说真的,我和你们一样没那个能耐去自己承受这选择的痛苦。相应的付出我真的看不见。

妈都问我,你那么伤心为什么不见你的朋友给你安慰?却只听见你为别人递上暖茶?

我呆愣地回想着那道疑问。可悲的是,我发现我们都走在两条不同的直线,你们那头可真好,一群人嬉闹着。可我这头却只剩下我。飞奔上云端,我却在山脚处。

‘如果你哭,你只能以个人哭。’

Everyone cares when it's too late. So stahp c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