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三, 10月 9

那文艺气息的你。

沉溺在动人的音乐里,没有歌声的,只有纯纯的乐器伴奏着。耳边索绕着耳熟能响的音符。外头下着倾盆大雨,可里头却还开着空调。外头好冷,看得我好冷;可以头也好冷,吹得我好冷。 

那旷课浑身散发文艺气息的少年,我们又碰面了。记得那落地花窗旁的你。清澈的脸蛋,你好熟悉,我是否在哪儿见过你?
嘿,你好吗?我们又见面了。
嘿,你一个人吗?我的心情就像那竹帘一样荡漾着,当你经过我身旁。 

雨停了,隔了个数几分钟天空会不会又落起了豆大的雨点?
那抓摸不了的天恰似我们张抓不了的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