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日, 10月 20

刺在生命中的。

标上了公主淑女之号压抑着内心的澎湃。好美。



活在这女中不容易。但我们都捱过了5年。即使如此,我们也即将被标上了‘曾经’这两个让人黯然忧伤的词。往后也只能抱着零散的记忆感叹曾经的美好,盼望着往后的再次相遇。

毕业晚宴就这样过了。瞬间觉得那美好的夜晚不曾降临在我生命中,它好快。傅璇柿说过前世必须修上五百年的福才能换来一个擦肩而过。那么我们的因缘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我一直都深信每个人的机遇都是上天的精心安排,就连那些淡如水的友谊也是。

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想旷课。
什么时候开始,开始组装曾经的记忆。

当生命开始出现倒数计时表开始。
当离别的天数接近开始。
当我们都必须长大开始。
当一切都不能如我们所愿开始。

从来不是一个善于打交道交朋友的人。认识你们我很开心也很幸福。或许你们不知道,我很珍惜你们每一位。刘凯琳 余祉萱 罗衍欣 李嘉颖 王思明 傅璇柿 李庭蕊 李欣仪 黄嘉颐 林仕淇 林彩桦 吴兆慧。

珍惜最后几个星期穿着白蓝校服的日子。珍惜最后几个星期听着钟声响起的日子。珍惜坐在让我有归宿感的座位的日子。珍惜有你们相伴。珍惜所有笑声。

因为那将会是我们回不去的从前。

能遇上愿意与我同行的你们,真好。如果没有你们,青春将会是一场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