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四, 7月 23

恋爱这回事



说白了,其实恋爱就纯粹靠着一股冲动。当感性覆盖了一切的理性,当脑部发出的荷尔蒙将你蒙蔽。就如我常看见的博文:“喜欢你,不是因为你有房有车,而是那天风光明媚你恰好穿了我喜欢的颜色的衬衫。”

而那时看见你,你正好笑了,笑得可乐了。那时候你恰好高度是帅气的一八零,那时候你刚巧兵营出来还留着那头平头,而那天你没带领带而我却带了。

敢爱敢恨的年龄或许会因此而陷入不能拔起的坑。但若干年以后,我想我也会因为曾经那份纯朴的心意和牵过的那双炙热的手而会心一笑。

所以,我恋爱了,正笑着牵着那双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