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六, 3月 8





‘你只是比别人幸运多一点点。’极其鄙视的语气让我也极其鄙视地暗地里翻了白眼。

吃饭会咽着,走路会跌伤,睡觉会睡死。然而我们活着不就是每秒地在冒险?这样说吧,我确实非常天真深信不幸,距离很远。这好似也是每个人的观念。冒险着探索着。这些世人所面对的或曾经发生的犹如安徒生童话可却让人揪心。

千万之一的风险。行星时空,世人是晨星般渺小,考验又是尘埃般渺小。晨星闪烁略暗略光世人亦是如此。原以为是他们过于放大事件,认为站在略暗一方会是自己一直的坚持。可一切在想象置身当中之后便成了原以为。我让左手握住的坚持溜走,右手牵住了心。


朋友,每个人的怜悯之心都有不同的层次或高或少,不必纠结,至少你不是冷血的。






那些祝福的话太官方了虽然不怎么会祷告但是仍然祈祷了。我至少知道最后要加个阿门。

至少这一切比起那些公开关心的人来的真诚不是吗?在发出那么官方的帖子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我真心好奇着。






1 則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