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五, 3月 29



在我别无选择,绝望之际。它总会将我的心绪沉淀下来。


这,是你的一生。你将自己创造这一生。”他的语气充满着磁性,引领着我的心,牵动着我的思绪。

他伸手将一本书交给我。翻开一页一页泛黄的纸不禁赞叹里头的美。可里头竟是空的。我满怀疑惑。抬头寻找那位老爷爷的身影。

我看不清那人的模样,我只能看见他那远去的背影。我的视线尾随着老爷爷。脑子里的问号全包围了老爷爷。

他似乎感应到问号到处的疑问。回过头来,对我笑了笑。好似在等我说出我心中的十万个为什么。

“这是什么呀?”其实我心里有的疑问不止这个。

他看着我,不语。

这一次,我终于看清了他的脸孔。

我的双眼对上了他那宁静而淡然的双眸。他,笑了,微笑了。

我似乎明白了一切。嘴角翘起了微笑的弧度。

我再次翻开那旧旧的书,第一页奇迹般的出现了一行字:

‘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




-待续-
开玩笑,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