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四, 3月 14

三月的第14天

所有思绪从此又被我从循环垃圾桶重新的找出来了。人啊,知道太多太多真的不是好事。该死的好奇心。真的很该死。我们又如此地,隔着一道心墙。我尝试拆开它,跨过它。真的。我有在努力但是该死的好奇心,让我又重新地归回原点。不再放一点一点的心思。不想被辜负。

所以,我就这样,远远地看着无情的你。不再为了这点小事落寞地哭泣。只能在夜里静静地让自己被思绪覆盖再让自己入睡。然后又是新的一天的开始。

告诉你吧,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朋友。但是那不停使唤的好奇心毁灭了我对你的喜欢。

开始领悟到当你用很宽很宽很宽的心去看待某件事,做人真的比较快乐。
没关系,朋友,我原谅你的无知 :) 真心的,不带点儿讽刺。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