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三, 11月 7

_)(*&^%$#@! //



我尝试忘掉你所做过的事。但是它还是烙印在我心底深处。挥之不去。那晚我真的歇斯底里地静静地哭泣。没有人安慰。没有人陪伴。只有雨点陪着我哭。独自过了那漫长的夜晚。我告诉自己,明天会更好。那晚真的有好到下。我虚伪地掩饰着昨晚的伤感。原来,我也会有今天。LOL 铁钉锤在墙上,拔出来都会留下永远修补不回的洞。你说你在我心底种下的刺所带来的悲伤何时才能修复呢?



嘿嘿。如果这世界上有变换角色这东西。我想我会变成你。
因为你虚伪得很成功


没有你的日子,很好,很好。真的。
然后然后。明天,我非常非常不想上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