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日, 11月 4

林凡 //一個人生活

那些我要告诉你的——千言万语常在心底




葉子在窗外 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 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葉子在窗外 輕輕搖動 人行道 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 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體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 是個夢而我 睡過頭


//


我独自过了无数个夜晚。我知道,我可以。我一定能不再无法自拔地想起你。无法自拔地一个人陷入忐忑。我不知道我还应该以什么心情来面对你。在这安静的夜晚,你又从新出现。我想起了你,落寞无助地想起了你。世界之大,为何你突然出现然后又突然不见?那些揪心的痛是我永远的谜。我只需要你一个回答。告诉我你为啥突然转身离开。我答应你,我一定会从此潇洒地不再回头仰望。不再期盼你会再次握住我。
你 一剑刺伤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