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四, 8月 31

织梦

林先生告诉我他无意间读了一篇关于“如何引导你要发你要发的梦”,第三个方法是在睡前躺平,不要侧身,不要动,让大脑“以为”你的身体已经入睡然后慢慢让你导入睡眠状态再发梦。

听起来就是一堆乱七八糟的干话。但是我确实在这几天都反复做着同样的事情。所以我都梦见了偶尔会牵挂的人事物。

那天我梦见我在学校,那恰好是最后一天,所有人都在诶,在梦里我的潜意识是知道“今天会是中五的最后一天”,所以拉着大伙儿一起拍张班级照。可是在还没按下快门那一刹那,钟声响起了,响得特别响亮。那一瞬间,我在梦里完全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回不去了。在那钟声想起的一刻,我们的世界就如此了,所以我在梦里哭了,稀里哗啦的。

昨晚我又梦见了在心里偶尔想起的人,可是人事已非,某些时刻我们都无法再重回。更不用说那些暖心的问候和温柔。又突然想起了那时候我其实在你梦里做了什么事,你还记得吗?

梦境能够如此真实也许会是好事吧?能让我们遇见我们牵挂的人,再感受一下他们的温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