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六, 5月 16

亲爱的同桌,这是给你的。

这不就应验了你当初所说的“只要努力,一切都会显得多么的有希望”吗?因为如此,我都一直深信努力换来的果实是美好的。

我为你感到骄傲光荣的事实,其实自己也不知道。每每提起中学朋友,我都会说“啊,我之前的同桌…”。然后因为你,脸上都会沾光。原来都在不知不觉中。才发现#我为我曾经的同桌感到无比自豪# 当初那分送出去的祝福-前程似锦,还真祝福对了。

最近大考有点忙。就留下这篇代为恭喜你的礼物吧。你知道我比较喜欢将文字送给别人。

Because when you're up they're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