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一, 2月 24



我喜欢网络世界带给我的方便连接。可有时候我却恨它让离别显得多么不可贵。

嘿,同班同学们,我知道我们又要见面了。虽然网络让我觉得我们不曾分离但是我依旧怀念那段呼吸着空中有你们香气的时光。我说过每个人应该适时将注入骨子里的感情抽离,将一段过往放下。拿下句号,再标上逗号,人也应该将放下的领起来。好像黄祖蓝说的放下与放弃的不同。

勉强地摘下句号,硬硬地找个理由让自己

‘有了新朋友,不忘旧朋友’

—— 那小学毕业册上的文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