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三, 1月 8


一直以来都有人提醒我说我看待一切看待得太完美了。心里不怎么觉得。现在我懂了。将感情置放多处,有的时候不是你真心付出就会得到真心的回报。最脆弱的点没想到在迎接了2014不久后被点上了。我还记得最后一次被触碰伤痛的那个星期四晚上,三月的第十四天。

这一次好像比上一次还要伤。蒙骗着自己却被现实揭发。我们,原来也不过如此而已。我仍然无法释怀。或许我错了,或许我们根本就跨不过有限期。我依然深信我还能挽救。我付出了却看不见你的回复,默默地将这一切盖上了过期的印章。

永恒这些可笑的东西脆弱不堪,或许那一直都是古人所编造出来的谎言。我信了,也失了信。你走了,留下了我的泪水。感谢你曾经的真心相对,祝你安好。:)

Underestimated our ga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