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五, 6月 28

喏,那遥不可及。





“亲爱的处女座: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所谓的命中注定没有发生,反而很幸运地侥幸得到那些认为不可能的。靠得很近其实并非好事。有时候远远的仰望真的比较好。上天总会给你带来再一次的打击。把践踏得体无完肤之后,能否再次昂起头来高唱胜利之歌?我还在等待。等待一切属于太美好的事物。浸泡在甜滋滋的世界中。嘘,别吵。让我甜甜地入睡,真的是时候再叫醒我,好吧?

能否在那格填上答案?那空格让我很不安。焦虑。非常。

那答案无疑的会是我擦亮阿拉丁神灯许下的第一个愿望。再一次悬挂在‘不详’那一栏。世界很大,风景很美,机会很少。我不想卷缩在一小块阴影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