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候一切都那么有希望。好像只要努力,什么都能改变。// 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离散。——林宥嘉《心酸》
我们曾经年轻过,现在依旧年轻,但我们也将不再年轻。

星期四, 4月 25

冷冷的





我常在想,将梦想付诸于行动那感觉会是怎样的?

她心里藏着一个小秘密。那所有人都认为是不切实际的秘密。就像阴天的向日葵,没有太阳给予的温暖,抬不起头。深怕这一切的坦白会换来倒头而来的冷水。熄灭那团燃烧的火焰。所有,全部尽在不言中。

仰起头站在终点的场景始终还是属于环境。

跨出的那一步,那么大的第一步。令我赞叹。更使我变得渺小。曾经以为自己的梦如此如此伟大,多么的遥不可及。可是在这浩瀚的宇宙中,你让我变得渺小。那些自认为的热血一丁点也比不上你跨出的那一步。

我的梦还是尚未开始偏写的一本书,你的梦却已开始了一页,两页,三四五页。 不知该怎么偏写明天。指引迷途心灵的密码,依然没有解答。

祝福你。:)

1 則留言:

  1. 虽然,我不知道,她,的梦想
    虽然,她不愿透露,她,的梦想
    虽然,我每次会为一些小事与她争吵
    可是,身为她的朋友*我真的把她当真心朋友对待
    我深深地祝福 她
    希望 她 梦想成真

    #她的朋友

    回覆刪除

 以后不要再把一个人  在你心里看得很重 即使ta是你 最喜欢的朋友 最爱的人